Monday, November 14, 2011

压力

从仁杰出世以来,
妈妈都会勉强帮我顾女儿,
纵然不舒服也要把我们留下!
担心我在新家,一个顾不了两个瓜,
又担心我们没有餐好吃的!

仁杰3个月大了,
我也已经告诉妈妈我在新家可以完全胜任为人母的角色,
她还是不放心或是不相信,
每次我要回去,她就会说很多话阻止!
我告诉她我在这里更辛苦,很累,
因为巧恩在这里特别皮,
家人就一直宠,任由她,
除非她们不能掌控她的,
才又叫我善后(-_-)!
在我妈妈家,女儿看到我就看到鬼,
臭脸,骂她的都是我!其实还不是他们要我阻止她?!

仁杰更恐怖,在自己家特别乖,
可能家里比较安静,除了巧恩偶尔发出的呱躁声!
在我妈妈家特别爱闹,
生活作息都会变得不规律,
就变得一直哭闹,家人又会一直说弟弟爱哭,不乖什么的!
不然就是采取一哭就抱,
白天抱着睡觉,半夜起来都是我在受罪!

而且在妈妈家,我真的没法好好休息,
每次躺那个板床,腰鼓就会疼,
躺地上的床褥,弟弟又会跌下去

无形中,我真的很怕在妈妈家呆很多天!
可是家人和老公就是说不听!
他们以为我在逞强,说好话让他们安心
压力啊~~~~~~~
崩溃啦~~~~~~~

今天妈妈真的病倒了,
怕传染给巧恩,就今晚我们3个一起睡!
弟弟平时太多人轮流抱,
今天星期日没人在家,哭闹一天了!
我就提议要回去自己家,
妈妈又来了,说什么也不肯让我们走,
"怕我顾不来",
我真的那么差劲?让家人不能放心?
让他们觉得我是失败的?!

结果女儿整个晚上不能好眠,
一直想要过去隔壁放间找婆婆,
弟弟就~~~~~~~一直闹咯!

现在都4点了,弟弟还在闹,
我要抓狂了啦!!!
明天白天是我一个照顾4个涅!
气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