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0, 2011

30.12.2011

今天是30.12.2011,
明天又是狂欢倒数的大日子,
我的节目,当然就是和宝贝们渡过,
期望明天老公赶得及回来陪我们看烟花,许个愿~

30个月的巧恩,虽然还是咿咿呀呀的,
可是一天比一天精灵,鬼马,
总是会在适当的时候,做适当的事情!
和弟弟相处了4个多月,两姐弟的相处渐入佳境,
恩恩会三不五时去摸摸弟弟的头,
弟弟哭得时候,也会去哄他~~~

4个月的弟弟,会翻身,会流汗,
开始强壮,不太怕冷也不会再被姐姐的尖叫声吓倒,
眼光总是离不开姐姐,盯着姐姐,要她陪他玩!

之前恩恩都是半个星期在妈妈家,半个星期在我这里,
当恩恩在妈妈家,就是我比较能喘气的时间,毕竟照顾一个和两个还是有分别的,
可是12月,妈妈有安排节目,所以自己要顾恩恩,
而且适逢大日子,老公忙不可开交,只是我太累的时候,
老公才安排迟上班,让我可以多睡1-2个小时~
也可能是操劳过度,整个月都在生病,反反复复的,
所以情绪一直很不稳,语气也不好~

今天托2个孩子的福气,一大早起来的微笑,突然开窍
if u want positive, give the positive 1st
原来自己一直在散播不好的情绪,那么孩子们又岂会听话,乖巧?
也给老公发了个信息,道个谦,毕竟对着满脸灰土的老婆,还挺难熬的啦~

留着坏情绪在今天,期待明天满天烟花璀璨的日子,
迎接更美好的一年~~~~~~~~~~~~~~~~~~~~~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