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30, 2012

又是6月天

家里有了小朋友后,
日子过的特别充实,
总有不够时间的日子~~~

这么快又是6月了,
也代表我家小天使即将迈入3岁的日子,
想想3年前, 也在到数小天使的到来~

我家这小瓜,
虽然说话还不流利,
虽然偶尔还会耍脾气,
虽然很多时候没规没矩的,
却是家人最宠爱的宝贝~~~~~

她会分享手中的食物,
她会自己去厕所,
她会模仿卡通片里的桥段,
她会帮忙照顾弟弟,
她会嘟起小嘴来亲亲你,
她会自动帮忙做简单的家务,
她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在父母眼里,孩子都是可爱的,
所有的一举一动都让我们的情绪澎湃~

有人说,现在的孩子特别快成熟,快张大,
要跟在父母身边的日子也不长,
大概14-15岁就会要和朋友一起了,
所以我也大概还有10个年把我的宝贝天使好好呵护
毕竟长大后还是要让她自己去创世界。。。

这个天使宝贝, 我已经爱了4年,
对她的爱,有增无减。。。

期待她的生日到来,
要看她 自己吹蜡烛,
见证她 快高张大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