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5, 2012

回歸職場

謝謝觀世音菩薩,謝謝盧台長
渡我念經,學習人間佛法,智慧

之前應徵都會有阻礙
就算條件/福利很好
都給不到我要的理想薪水!

才念經的第一天
求菩薩給我份好工
就接到電話要求面試

雖然福利或許沒之前的來的好
公司也不囉嗦
給我要求的薪水
而且也靠近媽媽家
兩個孩子不必分開
對我而言
菩薩指點迷津,給我暗示選擇!

這個15號就重回職場的壞抱
希望一切都會順利~^_^

3 comments:

  1. All the best to you...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重回职场了哦?祝你顺利·开心!^_^

    ReplyDelete
  3. Siew Hwei,
    Thank You, Thank You
    Mucks~~~~

    kaka,
    恩,2个孩子,钱不够用啊~~~ 呵呵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