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7, 2012

生病感冒了~~

从10月开始,家里每个人都在轮流生病,
巧恩--->仁杰 ---> 妈妈 --->大姐 --->老公 --->我自己 --->巧恩 --->爸爸 --->二姐
最辛苦的是,没人完全康复,又有新member加入病容了。。。

妈妈之前有过双重感冒,把病情拖了很久,
免得她老人家还没康复,又重感冒多一次~

照顾一家大小的担子自然落在我身上,
所以这次我都咬紧牙关,尽量把家务一一打理好,
忙到后来,我自己也因为疲劳过渡,生病了,
无奈的是,2个小瓜超级粘,好像谁也不让谁霸占我,
姐姐嚷要我抱,弟弟也哭着爬过来,
姐姐看到我抱弟弟,也哭着要我抱,
最后,就是我躺在床上,左右各拥抱一个~

有时候真的不想学习懂事,学习坚强,
真的好累,好累~
就连生病了,啃了药,还必须用意志力来照顾孩子,
根本没休息的机会~

唯一能让我喘息的地方就是公司,
所以大清早,顾不了烫烫的身躯,
也顾不了妈妈的能力,
还是拖着身体来公司,
至少,我可以坐在这里继续发烧~

2 comments:

  1. 辛苦了。。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是刚康复,也和您一样生病的时候也要看顾孩子。
    咬紧牙根吧!会过去的,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