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7, 2013

爱靓哟

我一直不回避是懒女人的标签,
运动,保养对我而言总是有心无力!

和姐妹的普吉岛之旅时,
看到别人较好的身材和光滑的脸蛋,
顿时让我很有挫折感!

也多谢这残酷的事实,
把我快30年斗志给激励了!
(希望这团火没有很快被浇熄,::>_<::)

是时候该整理整理这些刻意被遗忘,埋藏的缺点了!
皮肤的duai duai感,脸颊上的乡间小石路,肚腩上的妊娠纹需要被认真看待
(虽然我还是认为这些可恶的纹是我英勇的事迹)!!

先是肚皮上的烦恼,
经过2个星期的小小运动(扭扭腰而已)+热辣辣瘦身膏折磨后,
瘦是没什么察觉,但妊娠纹的颜色有淡化哦,*^O^*

同时买了Johnson的extra moistoriser lotion是要解决手肘脱皮的问题,女生的手肘脱皮,好比男人的鼻毛外露一样恶心,
Lotion的味道很mild而且也很快被皮肤吸收,不会粘粘的,所以这是我最最喜欢的原因啦~~~~~~
对了,1个星期的努力是能感动上天的,手肘开始不会皱皱的,能光滑应该是指日可待之事!*^▁^*

好再来,分别几天“狠狠的“按着电脑键盘,再弱弱的完成了网上转账,
终于在昨天收到了我的战利品,
接触台湾咨询蛮多的,所以自然的也选择了台湾品牌的护肤品。。
Naruko & Bevy.C (马来西亚没有哦)

希望我这老来火不会这么快被熄灭吧~
因为还有很多地方没能一起改变,(子弹有限啦,可怜的 (⊙o⊙)
必须等一步一步慢慢的努力,
希望下次还有阳光,沙滩,比基尼的憧憬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