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7, 2013

Google reader 关闭了

之前都是用手机来看看朋友的部落,
今天难得在公司无所事事,
用电脑打开blogger。。。

不得了啦,我的reader不见了,
原来在1/7/2013正式关闭,
而且全部data也会统统被删除。。。

糟糕啦,我的朋友们去那里啦?

要去找找看还有什么代替的方法了。。。。
闷。。。。。
气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9 comments:

  1. 试试看 feedly.com 还能不能拿回你的data ..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hi, baby,你好吗?
    还记得我吗?
    我还以为你不写了。
    have a nice day :D

    ReplyDelete
  3. 宝贝,除了这里还有哪里可以比较长能关注到你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密码,快现身啦。。。。

      Delete
    2. 可以怎么联络你?

      Delete
  4. leeling,
    去了,可是我忘记了朋友的网址~_~,再努力研究一下下。。。
    谢谢你哦,原来你还有来坐坐 (^-^)

    ReplyDelete
  5. 密码,
    真的是你哦,
    好想你啦。。。。。。

    这么多年了,你可以不要这么神秘吗?
    只有你找我,我都不知道你是何方神圣。。。

    看到你,哭了啦。。。讨厌~

    ReplyDelete
  6. 真的是我啊!你好吗?
    sorry for the late reply,最近比较忙!
    我都不记得我们认识多久了!
    记得是你还没结婚我就认识你了
    现在你懂的两个宝贝都那么大了:)
    希望你生活一切都顺利

    ReplyDelete
  7. 对了,生日快乐:D
    迟了四天但是我没有忘记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