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4, 2014

Blog List


今天天气冷冷的,
人也懒懒的,
也在等待“秘密”的回复,
所以一直都有上来部落走看走看。。。

对于Google Reader关闭的事情一直耿耿于怀,
毕竟这么多年,这么多部落朋友的list都在里面,
这个突然,把什么都变不见了。。。。

走去templates里,看着,尝试着,
终于看到这个什么Blog List的,
结果。。。终于成功了。。

翻着以前的文章,想套取朋友的网址,
几乎90%的部落客都已经好久没更新了,
大概这个熟食的年代,还是facebook最方便了吧,
没关系,放那些有更新的,
方便自己去朋友家坐坐~

看着旧文章,旧留言,还真的钩起很多回忆呢,
也惊讶时间怎么那么快。。
原来乐园的朋友,都几乎快10年的缘分了,很奇妙。。。
也多亏了面子书,大家的缘分还在续着,呵呵~


P.S....
密码,快去面子书加我
要注明是你哦,我没有随便加人的

11 comments:

  1. 我每隔一两个礼拜都会来看看你的blog
    最近update很频繁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做么还是要那么神秘的,气死~
    讨厌啦!!!!!!!!!!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咯,我不写,只来等你让我很烦躁~ 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4. 这样神秘没有什么不好啊 哈哈:D

    ReplyDelete
  5. 有啊,我很pekchik啊。。。
    只有你找我,我都不知道你是何方神圣!

    来,乖,
    给我联络你的方式~

    ReplyDelete
  6. 如果要找我你写一下我就会出现啦 :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密码,我还真不知道你是网路黑客,还是神哦,
      我都在找你啊。。。你出来陪我聊天好吗?

      Delete
  7. 现在就在聊啊!
    想起来真奇妙, 不知不觉认识你很久了
    我也忘了我们到底是怎么认识的?
    以前我们常常都在msn 聊天
    现在msn 也没有了!

    ReplyDelete
  8. 你看,你在,我又跑掉了啦。。。
    来,去面子书加我~

    恩,感觉是在乐园吧?
    还有一个对我而言是网友,
    对你而言是朋友吧。。

    但是我忘记他的部落了,只记得部落背景是全黑的~

    ReplyDelete
  9. 我没有玩乐园.....
    他没有写很久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10. 乐园早关闭了啦。。。
    现在面子书有个group而已。。。

    他。。。他叫什么,忘记了!
    你和他还有联络?替我更他问好~

    这几天,想你了,希望你安好哦~

    ReplyDelete